南冥与眠龙

一条咸鱼

零晃紧急夜场九十分,手机实在很难戳,于是狂草,题目为【摸屁股】太放飞了2333333好多太太开车😂

【点图】

占tag致歉,欢迎点图,类似于深夜六十分这样的关键词,cp为喻黄,长期有效😊😊😊



求小天使快来嘤嘤嘤嘤

【21:00】喻黄UNDEAD paro

为了拯救蓝雨废部危机,两位队长决定站出来——成为偶像!!

联盟的剑圣,蓝雨的妖刀,喻文州最默契最亲密的伙伴,黄少天大大生日快乐!!

【喻黄】黄少天48h生贺

嘿嘿嘿嘿,八月第一更就是这个啦233

夜墨:

20160810黄少天48h生贺。


每隔半小时掉落一篇,或许还有下午茶和饭后甜点掉落!


欢迎加入party,门牌号341734436


欢迎订阅活动专属tag:冰雨剑光只为你闪烁荣耀




00:00   @叫我秋sama 


00:30   @二珺你比一珺多一珺 


01:00   @浪荡乾坤。 


01:30   @水靑色 


02:00   @十五岚祈渊 


02:30   @_四氧化三铁_


03:00   @君兮苏木_惟愿苏沐秋一世长安 


03:30    @Observer. 


04:00   @时懿Sirius•花式拖坑108式 


04:30   @喻辞生 


05:00   @吾乃绅士


05:30   @梓芴笏 


06:00   @迪诶舍予 


06:30   @潇潇雨未歇 


07:00   @黄心喻速 


07:30   @秋木晋篱 


08:00   @月灰 


08:30   @绒雪为雨 


09:00   @折霜 


09:30   @沉陆晚星 


10:00   @婷立蓝阁懒癌晚期 


10:30   @白梓泺 


11:00   @宁小甜 


11:30   @葱白℃ 


12:00   @折青 


12:30   @夜墨


13:00   @有风温柔拥抱长时光 


13:30   @阿兮兮兮兮兮 


14:00   @雁帖 


14:30   @轩灵诘挣扎着从死线上下来 


15:00   @盗全冷cp制造机清水凡 


15:30   @文喻九州 


16:00   @棠棣之华 


16:30   @猫骨头 


17:00   @洧川 


17:30   @清河涟泽 


18:00   @三千泪尘 


18:30   @雲驀 


19:00   @月光弧 


19:30   @再睡一夏午 


20:00   @朝言已暮 


20:30   @江南皮革厂因为不给帅比君诗一百块钱倒闭了 


21:00   @南冥与眠龙 


21:30   @雾华重一点都不污 


22:00   @静静关注你 


22:30   @苏澈 


23:00   @Fire Place 


23:30   @公子琰yan 




随机掉落/下午茶


02:10     @哈哈哈哈哈 


08:10     @迪诶舍予 


下午茶   @六度耕南 


下午茶   @密林佩花朵朵开° 


夜    宵   @弧凉 




策划/夏锦寒


宣传/长风


整理/夜墨

给雪雪无料画的封底
人有多大胆,
粮有多大产。
——喻黄生产大队
感谢七媛小天使提供口号Ծ ̮ Ծ
能给雪雪画无料我的内心毫无波动………啊啊啊啊让我爆炸!爆炸!!双重周年快乐哈哈哈!!!
啊这咸鱼的七月
wedding见呀

手机没办法艾特啊啊啊啊@聆雪

感谢!感谢!!

慕乔King:

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太棒了!恭喜500w达成!根据地群里的小伙伴尽快将福利币截图发至邮箱,记得看清楚发邮件要求和格式,务必备注好lof大号id,qq号,福利币总数等等等等,不符合的一律作废!么么哒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快来给天天过生日砸钱吧!

慕乔King:

黄少开屏,福利币砸过来吧

LOFTER话题君:

千呼万唤始出来,LOFTER开屏挑战赛 投币页面上线啦!



这几天话题君陆续收到很多开屏申请,也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,在此感谢各位小伙伴对LOFTER的支持与信任,我们举办本次挑战赛的初衷也是希望大家能玩得更开心。



此外,有些小伙伴对申请条件提出疑问,在这里话题君统一回复一下:LOFTER是个多元化的兴趣社区,尊重不同粉群和圈子的喜好与价值观。所以,开屏挑战赛面向所有领域、所有群体开放。



无论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,无论是手机中的男朋友还是惺惺相惜的羁绊,无论是作品中遥不可及的角色还是想要默默支持TA一辈子的演员、歌手、偶像……



只要有爱,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。



毕竟,在对的时间里,遇见那个可以为其不顾一切的TA是何其幸运,LOFTER愿与小伙伴们一起走过那些“对他人而言毫无意义,对我们却极为重要”的纪念日,分享小伙伴们的快乐与达成目标的喜悦。



当然,因为话题君经验不足,在与大家同贺盛典之时,难免会出纰漏,还请各位多多指正,善意调教。废话不多说,快来看看有哪些幸运的小伙伴已经成功申请了吧!☞☞☞ 时空门



想要为TA打榜打得“壕”无人性吗?赶紧私信@LOFTER话题君  参与挑战吧!



申请规则看这里



PS.请不要用违反天朝法律法规的纪念日或有版权纠纷、抄袭剽窃嫌疑的图片来申请哦!

给天天过生日攒钱啦……多肉天天和六月雪喻喻,每天看着他们都幸福起来了Ծ ̮ Ծ酒天天说开花相当于植物届的石更,喻喻从六月以来就一直石更着呢(*/ω\*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