眠龙之名

卜鬼&一人之下

2016810黄少天生日快乐!

2016黄少天生日企划:

2016年8月10日,妖刀剑圣,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,黄少天生日快乐!


作为少天的粉丝,联系了lofter,LOFTER答应只要我们在8月10日之前积攒500w福利币就可以很大机会获得给少天开屏的机会(๑•̀ㅂ•́)و✧!


希望所有喜欢黄少天的大家,可以参与进来


积攒福利币为少天庆生(◎`・ω・´)人(´・ω・`*)!


感谢大家_(:з」∠)_


具体活动情况7月1日LOFTER会有详细的介绍,活动从7月1日正式开始,大家现在一起预热起来吧!


我们的目标是500W福利币!


悄悄透露一下:积极参与的小伙伴日后可以用自己的福利币兑换无料!


福利币积攒教程如下↓




 


一个新号完成上述步骤大概可以获得250-300的福利币,算下来大概需要2w个号,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多刷一点,刷到一定数量的福利币会有无料奖励哦,活动规则和阵容大概在今晚或明天公布。


ps 没有小号可以在淘宝搜索网易163邮箱,购买新号,刷取福利币




教程大图可戳

评论

热度(1890)